close

終於有機會好好的坐下來,回顧回顧前些日子的生活。

搬家後,雖然不再忙課業了,但還是忙;忙的是要繼續的朝未來走下去。

也開始把原先無法實行的事情找回來做哩!
~~那就是單車旅行。
想當初,用單車結合設計的想法還在我的心底翻滾著,
雖然大家都提倡節能減碳,通通一窩蜂的跑去買自行車,
小自幼兒的噹噹三輪車,年輕人的通勤車、越野車、特技車,大至有如房車級的旅行車。
但許多人都只有三分鐘熱度,其沒幾天大概。。。放在家裡等生鏽了,
我家有人就會發生出如此類的事件發生XD。

雖然我沒開車店也不是專業車手,但我就愛自由的感覺,
反正感情是要看緣分,旅行騎車倒是可以自己去爭取。

雖然我不會開店也不是專業玩家或車手,但至少是我願意做的事!

緊接著,就這麼開始了我在這水泥森林的自行車之旅。



白天開始從家裡騎真的很曬,雖然當不了黑人但曬的倒是挺痛的。



我最愛的地方還是宜蘭傳統藝術中心,欣賞夕陽的餘暉真是不賴。最近蘭雨節也辦的不錯,找天騎去看看!!



民宿滿滿是,找了這間有在台灣的故事推薦的吃吃看他們伙食如何。




晚上市區是我愛逛低啦~(愛吃XD)




都聽說這低碳烤很好吃,停下車吃吃看囉!!



YES!終於回到自己低家了,房裡的一角就是我房間啦!




一個人住在十幾層高的公寓裡,就是有權力享受夜晚星空與街燈的點綴。


泡澡ING~~

7/24。。。。。。今個,騎到龍潭湖風景區運動,雖然不比前幾天單車拋錨的累;但有進步啦!





目前是以這台車MEME擔任我通勤、運動及旅行的任務。
再過一陣子另一台IGUANA、YUKON或是BOULDER的車款擔任裝置貨車架,好裝上馬鞍包,來分擔MEME的旅行壓力。

所以繼續。。。GOG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0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