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我看完小公女セイラ這部精彩的劇場後,老毛病又犯囉,想在自己房間動點手腳。

於是乎,我到網路稍微找了一下,發現本劇場的床組自由一間公司提供。

untitled1.bmp 

(有黑田莎拉的房間和武田真里亞的房間,喔超美的!)

但是我也超為掙扎了一下,心想男生用這樣的床會不會太誇張。

不過我還是弄了,直覺告訴我這觀念太大男人很不好,也許還參雜性別歧視,喔~不好不好~

反正,可以增加自己的裝潢創作沒啥不好,就弄套來吧。

...挖咧,妳還當真啊,我哪那個錢去日本訂購啊。

因此我就去HOLA稍微找了一下,嘿倒是被我找到很像的床包被組,但是還是貴3K多(對窮學生來說),因此這套一模一樣的只好等我存錢來買吧!!

接著我就買了另一套櫻花色調差不多的回家實驗,另一套是花紋的,好做搭配。

我最主要保留了劇中的精神和質感...

IMG_3320_調整大小.JPG 

(製作後的樣子)

當然沒有一樣啊,一樣的話我還需要發文!?

我後來發現把這樣的床整理一下只是多點時間折一下,質感整個大不同!!

本次材料

床包被組X2(自由搭配)

其他看到的都是我房間舊有的,包含燈和櫃子...

共花2K多一點。

下次再來去買一樣的床組~YA

每天睡起來溫馨很多,舒服很多。

畢竟我最愛的就是整理家裡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0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