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牡丹 冬 

 

彼岸花,花語是悲傷的回憶。

在這裡,偶遇上了一隻蠍子。

在保護的外表下,我聽到了微弱傾訴的聲音。

是它的期盼與悲傷。

黃色鬱金香,是~沒有希望的愛。

蠍子是希望能找回真實的自己,也不想一而再的落空。

而我則是,做最痛心的決定,放逐那個失敗的人...

只是平凡的過著日子,悲傷就會聚集在四周;陽光照射下的床單、洗手間的牙刷、手機記錄...。


即使現在再如此親密,但我認為即使互通了一千條短信,我們的心也只能拉近一釐米而已。


總之這幾年裡,我很想向前邁進,想處及那些無法觸及的事物;工作、研究所、感情...。


儘管不知道那具體是指什麼,我不知道這份勉強的感情是從何處孕育而生,然而只能一昧地考試、唸書、工作、熬夜。


等回過神來,日漸喪失彈性的心靈是如此傷痛。


接著某天早上,我意識到過去那份銘刻於心的感情已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知道了自己的極限,於是我下定決心。

決定要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0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