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93e2.jpg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這不是假的@@,以為是眼花,但這次是真的流星。

在閃耀的夕陽餘暉下緩緩墜地~

可別問我是否有許過願望,這個大家都是知道低。

但這樣的天體景觀每每都讓人驚嘆。

就像是那些迷信的人們,望著天,迎來世界盡頭的那一日般...。

 

雅虎新聞有,我轉貼我看到的那段:「

嫦娥火箭加隕石 神秘火球一天2次

更新日期:2010/10/03 11:57  

星期五晚間7點左右,許多民眾都在夜空中,看到一團神秘的火球,從時間點判斷,很可能是大陸發射「嫦娥二號」的火箭推進器;不過無獨有偶,土城一位民眾,在同一天晚間5點多,也看到類似的紅色火球,專家根據照片研判,很可能是隕石引起的火流星。

 

像是流星一樣,拖著長長的尾巴,一顆火球就這樣從天而降,這是土城的民眾,在星期五傍晚5點40分左右,拍到的照片,民眾表示,這顆火球還閃耀出紅色的火光。海巡隊無線電通報:「在我們東港這邊,大約十一點鐘方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0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