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一本書『轉山』,是記述作者一人單車浪遊西藏的一段旅程。

作者在這一中體會到人生的大徹大悟,

是機會也是因果~

轉阿轉轉阿轉輪~

就像腳踏車的輪轉...

 

然而也呼應著昨晚的一席文字:

那一天

閉目在經殿的香霧中

驀然聽見

你誦經的真言

 

那一月

我轉動所有的轉輪

不為超渡

只為觸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

我磕長頭匍匐在山路

不為覲見

只為貼著妳的溫暖

 

那一世

轉山轉水轉佛塔啊

不為修來世

只為在途中與妳相遇

 

只是有多少人會去珍惜這樣的緣分?無論是刻意還偶然~

當然,總是要等到失去了才想到要哭哭啼啼。

甚至,根本無意識~反正隨便!無所謂!

像我已經越來越是隨便的人了,已經沒了知覺,

引用一段話來做我的心情『只是平凡的過著日子,悲傷就會聚集在四周;陽光照射下的床單、洗手間的牙刷、手機的紀錄。

總之這幾年裡,我很想向前邁進;想觸及那無法觸及的事物,儘管不知道那具體是指什麼。

我不知道這份勉強的感情是從何處孕育而生,只能一味地工作。

我意識到過去那份銘刻於心的感情以消失的無影無蹤,我知道自己到了極限。』。


當然也感謝大環境給的指導~也感謝這些努力為我關上們的人們。


所以你還相信嗎?!

唷~可能你還深信著!但~謝謝,我還是這樣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0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