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放晴的一天,回顧了一下前幾次的騎車過程。

對我來說,騎車是最開心的事,但我也發現騎車也開始有了情緒?!

宜蘭東港的海邊,龍蝦怪客的出沒點,我時常會去那走走,放縱心情~~(傳說的龍蝦阿伯常在這唷)

這台救護車雖然重了些,但~他可是跟著我東奔西跑啊~

很快的,他要有了個伴囉~。

  

一天,我到龍潭散散心,心想遇見這群觀光客我應該會被當怪人吧,畢竟說是節能減碳但會努力在冷天理騎車的是少又少。

將將~~今天小紅在家休息,我騎著她的新伴侶出來混!~

我不知道為啥就是很愛貨架,無論多貴多帥的車,要是老闆跟我說『ㄟ~這車可以裝專用貨架喔』,

我就會心動的把車裝上貨架,不過都還好,雖然不帥氣了但卻把頑皮和愛玩的心情表現的一覽無遺。

歪啊~~躺草皮上休息~累嚕!

一旁總會有著小發財車賣著一些小點心,水果啦~香腸啦~咖啡啦~汽水啦~還有花生捲冰淇淋!!

於是乎來了一卷冰淇淋回味回味吧!

近拍一下吧~把大聲罐開大聲點XD

 

舒服的湖畔,其實宜蘭人就是愛這樣的大草皮,可別以為他放著好看,碧綠的草皮訪盧是張邀請函啊~

大概是詩歌班的吧,大伙集合在這還一起練歌呢!!

一會兒~一個家庭騎著腳踏車來了,也與我閒聊。

小孩問:『爸爸~我車給你牽好嗎?』

父親回答:『不行啊~你要知道我們騎腳踏車就像騎馬一樣啊!腳踏車就像一匹馬般要好好愛護而且馬主人都會自己牽馬喔!那是愛馬的表現呢。』

心想,現在的人身教育很重要啊~像小時候我腳踏車丟一旁就完自己的去了,現在想想還真慚愧~。

附近有人養羊來河畔放羊囉~

阿蘭城的水圳游泳池,黃聲遠老師有在這拍過照唷,這裡是宜蘭人的共同回憶唷。

一樣來留個影吧~

天黑前最後一張照,雷公埤。

 

小白,今天帶你出來玩的不錯吧!

很可惜,我只有一個人所以沒辦法帶著你的伴出來一起騎,不過回家以後可以把今天的開心分享給小紅唷。

而我~也只是幫你們擦洗乾淨,等待下次的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0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