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伙的談話把我拉回以過往的記憶中。

對於遠距離...最需要的大概是堅持…吧?

妳問:『憑什麼說至始至終?』

我說:『就憑我用生命去燃燒愛情,這樣夠嗎?』


一路走來的日子,有笑、有淚、有悲、有樂和苦澀,


這場賽局開在三年半前的日子裡開始...

隱藏與付出是很難權衡的兩件事,但我辦到了!

一個曾經自稱是幽靈人...

也在那風雨的日子裡結束所有牽絆,不再介入生活。

『難道女人對他的青睞,一定只能發生在中年以後嗎?他並不是想對這個彼此盡夫妻義務的婚姻生活抱怨,但是總有那麼一絲絲的遺憾,為何他的愛情,沒有在年輕的時候到來?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他寧可像自己的老婆一樣,嘗過愛情的酸甜苦辣,然後最後選擇一個,選擇自己覺得最適合的對象結婚,而不是像個愛情世界裡的小學生,感情的世界一片空白… 』— 台論

 

 好不容易有實間寫點東西,但全身上下;身體、精神都感到倦怠,曾經讓我振作的泉源斯乎早已乾涸。 

大概寫完後沒幾分就會自動倒下吧~我身體快到極限了,心靈呢?

 大家或許都有著不同的過往,而可以侃侃而談,但我總很難去表達。

無論怎想,就算如大家說的『文武皆通』,那又如何?

救所有的東西都很會,但唯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0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