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久違的遊記...

畢竟對我這圈子的人來說,現狀能有機會出門走走算是偷笑囉~。
或許,很多人都會感覺小弟和阿宅差不多,雖然我也不排斥或是和人爭論是與否,
只不過呢,我忙碌的時間都是在下午或晚上,因此,做『暗光鳥』是家常便飯的事囉!
因此一般人正常起床睡覺或上下課的時間就會較不一樣囉。
那更正一下好囉!我並不堪的上是『宅』,我沒他們強。
我也不能算天天熬夜,只是時差不大一樣!
這麼說吧!雖然現在是台灣地區睡眠的時間,但我只是過著莫斯科時間,算算現在大概是十點吧。

  嘿~走啦...發啥呆,車來了!!

嗯?喔...
突然晃神一下,提著莫大的行李,蹣跚的和朋友走向月台。

  哇靠!你帶那麼多東西喔?又不是打仗~

恩?還好啦!這些算輕裝備了,我出門都習慣把維生設備都帶在身邊,雖然最後可能沒在用到,但大概是種心安的感覺吧~

  ......開往...花蓮...台東的自強號要開了....請旅客趕快上車......

我上車後窩在車門邊,稍做休息...
緊接著我們到了花蓮,展開了屬於我的旅程。

(以下可能會有些個人情懷之表現,請見諒= =)

哈,第一站就是我的最愛,『吉安慶修院』;趁有機會入內參拜順便也一圓『旭日』夢XD


拿了祈願牌當然要給他挑個好位置擺囉!!


哈~我一句寫『武運長久』,另一句呢?大夥不妨猜猜看,圖放大應該可以看的清楚,而且在別人的祈願牌上也有提示唷︿︿。


這就是我低目的!走一次『神風』之旅。

(松園別館)

無聲的長廊,綿密的雨織;是否傾訴那段過往的輝煌時光...


時代在變,這裡已經與以往不同了,就算他有多怎樣爭議的過去,那也都只是歷史或記憶的片刻回味~


這樣的與大夥同照,是令我感到興奮的時刻!!!


這裡有很多靜謐的空間,提供人做各種活動,其中也包含了『神由故國』。


無論歷史與否,早已蓋棺論定,我也只是在這樣的年代,這樣的空間裡,這樣的時刻,做些能令我回憶的舊日殘影...

當然,花蓮不只感受這些,去的點也非常多,也玩得很開心!
做些不較不一般的嘗試或許也是給自己一些自信吧!

小弟,我,也在其中感受到我所不能體會到的一些歷史空間氛圍,也試著重塑在我的腦海裡,一遍再一遍。
反觀宜蘭的神風特攻隊機場已經被剷平了,個人也不慎欷噓~!
我可以反對歷史或創造歷史,但我斯乎不能當作沒有歷史!

在此,個人向過去參與神風特攻隊的烈士,無論是台灣人或日本人都致上最高的敬意!!!
                                                                                                                                                                                              祝  武運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0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