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是越來越講究功能了,但很多使用者總會習慣繼續使用習慣的廠牌手機,即使換了也是如此,我也不例外。

SONY 的機子用了快十年了找裡來說很難會再換口味,畢竟功能和操作都習慣了。不過為什麼我還是換了呢?是什麼原因能改變我的想法呢?

沒錯~和最近在瘋狂收看的韓劇有關,片名叫『妻子的誘惑』,本部片裡除了自己喜歡的偶像在演外其實我也再悄悄觀察他們在推銷什麼產品,

譬如是他們所開的車子(斯乎是日產車),服裝也讓人為之一亮,再來就是他們手機常用的手機啦。

我是很喜歡恩才前後使用的手機,但我稍微爬文了一下,三星的台灣機沒有恩才拿的 i908粉色機,那現在唯一像的就剩下f488與新出的s5320了,

拜租約到期之際,我新辦了一組哈拉頭家900的門號+s5230,月租雖有些高但手機入手NT:600(現在DM以變更為800的樣子)。

月租高怕沒打那麼多嗎?那就多打些吧,鼓勵自己多和朋友哈啦,還是有心朋友要和我哈拉呢。。。哈~

 

不多說,就快來看看手機的樣貌吧。

IMG_6824.JPG 

我是先入手簡配,以上是基本的外盒包裝。

 

IMG_6825.JPG 

把盒子打開,以上是內裝與配備。手機盒包含了驅動光碟、說明書、旅充、原廠電池、傳輸線、耳機各一。

 

IMG_6826.JPG 

這是原廠送的手機套。

 

IMG_6827.JPG  

IMG_6828.JPG 

以上是手機放入皮套的樣子,質感還不錯而且很輕巧。這個皮套可惜的地方就是讓我還會想多買幾個。

 

IMG_6829.JPG

手機的正面,我挑的是粉色機,因為只有黑、粉二色,但我還是喜歡恩才哪的那支手機所以我還是買了粉色。

外裝質感很優~~

 

IMG_6830.JPG

手機背面,簡單的銀粉色背蓋,拆卸容易且不易脫落。

 

IMG_6831.JPG 

我自己去選購了8G記憶體,容量夠用又很便宜!!

 

IMG_6832.JPG 

原廠附的耳機麻煩且不好使用,很可惜!(大概被SONY慣壞了),但掛藍牙聽歌卻不能調音量。。。。

因此我把之前的藍牙搭配一條可調音量的耳機轉接現在接上自己喜歡的耳機才能滿足我。(上圖是原廠耳機)

 

IMG_6833.JPG 

IMG_6834.JPG

進入桌面啦~畫面大且清晰,選單也在左邊好操作,且可以把通訊業者的名稱收那在小工具裡,超讚!

原本的桌布已經很優了,但小弟又花了點時間自己做了幾租桌布以上是其中之一,自己感覺很美。

 

IMG_6836.JPG

虛擬鍵盤無論直、橫很很好操作且也很有回饋感,不會擔心點不到,若真的點不著手機的右邊還能拉出身縮的觸控筆,本筆輕巧好用不易脫落。

 IMG_6835.JPG  

這是工具選單,很多但不會讓你到不會用,且提供了強大多元的網路功能,能在這款平民觸控的手機上算是不錯的,

且有google Map 大大提升他的實用性,如果是辦上網吃到飽方案的話應該無聊會常在手機上網吧=。 =

 

目前已經是用了機天了還無LAG或當機狀況,只有設定Google map稍微遇到麻煩而已。

通話也清晰大聲,鈴聲或聽歌也很清晰質優!很推薦大家敗的手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0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